瑶晴澜

您好,我,瑶晴澜

咱是努力进击的连设备都没有的唱见,也是个破学音乐的

平常会分享一点在北商的惊悚异闻(不)降智实况

sky光•遇【暂时淡圈】
第五人格【我永远老伞激推】
VOCALOID【她们带我入的二刺螈,V家yyds】
崩崩崩长时间淡圈

?(2)

和韩楚鸽一边嗦着冰棍儿一边往宿舍走


我还一颠一颠的,迎面走来俩老师


我  意气风发兴高采烈走路带风的用很高涨的声线跟两位老师打招呼


老师们回应了一声后听声音  嘶   


这 布 对 劲


然后  就走了两步  我一细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班  主  任


她在盯我,死亡凝视


关键娘的我还ei↗了一声


这让我想起之前俩阳光可爱大男孩把我认成老师那回,这 性质不一样


人家俩发现我不是老师后可能会松口气 毕竟不是老师嘛


我这边是发现老师其中混了个班主任一口气上来差点没过去



评论